罗纳三多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Cover:白安) - 曼陀罗

卡拉马没有墙:

非常安静,舒缓,而又空灵的旋律
有着直抵人心的力量
我们都是宇宙里的尘埃
而奇妙的是你和我竟然不期而遇
我不是闪闪发光的星星
你也并不耀眼
然而我们却是彼此眼中的唯一
最幸运的不是我终于闪闪发亮之后你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我
而是我注定平凡却在跌跌撞撞中遇到了你

(这首歌曲的原唱是白安,不论是原版还是这个翻唱的版本都很好听,喜欢的朋友可以找原唱听一下)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漂泊在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谁的胸怀
多想从此不再离开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微不足道的一种状态
偶然成了谁的最爱
多想相信永恒存在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
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不要变得透明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漂泊在这茫茫人海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从此不再离开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
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不要变得透明
若时间注定要让你离开
我又该怎么学会不依赖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
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不要变得透明

评论

热度(12)